在狒摸鱼,无人岛岛民,本职吃馍,苍穹芒克,嗑富佣,光右,暴力单推新世界旧友组和伊得的夹心饼干。富佣都是我男人(爆言)。文可图可,都挺烂的,目前养老中。

Fairytale/童话

这是一个老套的故事。

从前有个国王(斯卡哈役),她拥有美丽又高冷【×】的王后(乌沙哈役)和一个可爱的公主(歌姬役)。

有一天,一只金色的龙从天而降掳走了公主。

国王十分着急(?),对王后说:『没了歌姬还怎么打外敌!乌沙哈,快去给我把歌姬搞回来!』

哦不对,应该是这样。

国王十分着急,找到了骑士长(佣兵役),说道:『佣兵,我命令你一定要把歌姬找回来。找不回来,今晚的晚饭就免谈了!』

于是肩负重任的骑士长立刻启程往龙飞走的方向开始寻找公主。

骑士长来到一片森林,发现森林里有个看起来十分诡异的圆塔。

骑士长敲了敲门,来开门的竟然是一脸高兴的公主。

公主看到是骑士长,激动地说:『佣兵你看!是龙的巢穴!都是钱啊!』

骑士长进门一看,还真的都是金币,不过……他看到了两只金色的……龙(?)

『呃……你好,我是盗贼,如你所见是只龙。』其中一只开口道『我和歌姬是笔友关系,约好了接她来玩来着……不过她忘记告诉你们了,造成误会不好意思了。』

然后想了想又附加了一句『这些钱都是我从地里挖出来的没有主人的钱,合法的。』

骑士长有些懵逼,转向公主,但公主根本不想屌他。他又看向坐在桌前端着茶杯的另一位——

『我可不是龙,我是吸血鬼。』金色头发的吸血鬼(富豪役)一脸平静,微笑地看着骑士长『不过你放心,我不干杀人越货的事,你可以不用想着抓我。』

骑士长看了看趴在金币和珠宝上的公主,又看了看金色的龙和金色的吸血鬼,说道:『既然歌姬没事,那什么时候能跟我回皇宫?我还得向国王复命。』

『歌姬这样子,一时半会儿怕是回不去了吧……』龙看了看沉迷财宝的公主,面露难色。

『所以你也别回去了,留下来我们多深入交♂流交♂流吧,佣兵。』吸血鬼笑得一脸人畜无害。

就这样,公主、龙、骑士长和吸血鬼过上了快乐的生活,国王还时不时派来使者看望公主和骑士长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评论
热度(2)
© Ravva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